歡迎瀏覽山谷樂器網站

 
首頁 > 山葉音樂教室 > 2021 秋季新班 > 2021秋季新班課程介紹 > 幼兒班課程介紹






     




       


  4歲是小朋友聽音能力急速發展的時期。這個時期可以藉由各種音樂體驗,來培養綜合性的音樂基礎能力及聽音能力。將聽到的唱出來 ~ 將會唱的彈出來,培養喜歡音樂而積極參與音樂的個性,還有不凡的音樂感受力與創作力。




課程期間 2年 (每三個月11堂)
上課型態 4人以上團體班
課程時數 每週一堂 / 每堂50分鐘

 

*需家長陪同上課

 





   


 

「聽力」是學習音樂的基本,培育耳朵聽出聲音的些微差異。另外聽了老師及同學的演奏,可以促使孩子更理解音樂,對音樂更有興趣。





以正確的速度、節奏、音程唱歌,模仿聽到的旋律或歌詞唱歌,學會正確的音程與節奏。





課程中準備了許多讓孩子發揮想像力的樂曲與音源。透過各種樂曲學習演奏時必要的技巧、表現方式與讀譜能力…等。





讓孩子學會讀寫樂譜,目標希望孩子能看讀演奏,課程中「聽」、「唱」、「彈」等練習將連帶培養孩子看到樂譜即有想像樂曲的能力。





引導孩子擁有了聽、唱、彈、讀的能力之後,可以試著挑戰自己配伴奏,將自己的情感融入音樂表現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