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山谷樂器網站

 
首頁 > 山葉音樂教室 > 2020 秋季新班熱列招生中







★右腦的培養:感性

  課堂中,小朋友藉由「聽」,感受音樂的各種不同面貌,進入對音樂的想像:

  ◎ 和小動物們一起開心的音樂Party
◎ 溫柔的松鼠寶寶要睡覺了
◎ 好刺激的雲霄飛車

  跟著音樂與教材中的圖畫,藉由聽覺視覺編織出對音樂的想像,並透過音樂表達自己的情感。音樂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抒發與分享,是陪伴孩子一生的好朋友!



★體驗各種音樂風格,
 沉浸於音樂的美妙世界

  由日本Yamaha團隊專業編製的教材裡,CD由倫敦愛樂管絃樂團所錄製,曲目包括各類型的音樂,從小讓小朋友接觸各種曲風,如古典、搖滾、拉丁……等,小朋友隨著音樂律動,感受音樂的豐富性。



★同儕&親子共享快樂的
 學習時光


  在教室,和同學們一起開心的唱歌、彈琴、合奏,互相觀摩表演,讓孩子們從小培養社會性、合群性。

 




★快樂的學習,
 延伸無限可能

  只有在Yamaha團體班能全方位的學習音樂。小朋友藉由在課堂中不斷模仿與反覆學習,由聽、唱、彈、讀循序漸進的培養音樂能力。





  孩子把學習到的音樂要素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對於喜歡的歌曲,會自己啍唱起來,或者到鍵盤上找出音來。逐漸地培養出孩子對音樂的興趣,也讓他們越來越有成就感,想主動表演他們己會唱、會彈奏的曲子給別人聽。未來,他們還可以將學習到的音樂經驗學以致用呢!嘗試簡單的配出和聲、伴奏,依照自己的想法為樂曲增添色彩,培養創作的興趣。





 
 
 2020秋季班報名禮

即日起至 2020.10.31 前,新生報名秋季團體班課程完成繳費者,即贈送"噗噗嚕抱枕"乙個!

(數量有限,送完以等值商品替代)
 


  資料來源:Yamaha 2020秋季班招生DM   





 
山谷 YAMAHA 音樂教室據點
 
桃園縣府教室 : 桃園區中山路 486 號 TEL:332-8898
桃園莊敬教室 : 桃園區莊敬路2段151 號 TEL:301-4898
中壢中美教室 : 中壢區中美路47-1 號 TEL:280-6468
內壢文化教室 : 中壢區文化路353 號 TEL:434-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