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山谷樂器網站

 
首頁 > 山葉音樂教室 > 2020 秋季新班 > 2020 秋季新班課程介紹 > Yamaha 鋼琴個別課






  報名專線     市府教室:332-8898
莊敬教室:301-4898




  Yamaha,一個價值百年的品牌,遍佈世界40餘國的音樂教室,於台灣深耕團體班超過45年。2015年,我們在嚴謹的審核制度下首度開設一對一教學的鋼琴個別課,無論是課程、師資、教材皆具備完善的組織架構,是最值得您信賴的鋼琴系統課程。  




   

 

 



 

 

  有系統的課程十分便於技巧的學習:練習曲、視唱、範例曲、視奏、音階與終止式、鍵盤和聲、四手聯彈、樂理,多元學習 All in One  



 

師資全面具備大專音樂系以上學歷或Yamaha鋼琴演奏五級的指導能力,經Yamaha培訓認證後,取得鋼琴個別課研修證書
 



 

Yamaha鋼琴個別課由各式音樂專家、教育學家等研發綜合性教材Pianoforte。
 



 

  全方位啟發,提昇彈奏技巧,蘊含聽、唱、彈、讀的教育!在多元的學習後能參與具公信力的檢定制度自我檢視 => 課程及教材富含級數檢定學習元素。  

 



 

  快樂學習,習得上台獨奏的能力之外,與朋友、家人一同玩音樂。  



 

   


  山谷Yamaha致力於音樂的推廣活動,每年舉辦多項發表會,提供學習者上台展示成果的演出機會。  




   



  資料來源:台灣 Yamaha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