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山谷樂器網站

 
首頁 > 山葉音樂教室 > 2019 春季新班熱列招生中



在Yamaha團體班課程中,根據孩子年齡和身心發展,
以系統化的課程內容,提升孩子的五大專注力



第1大

集中型專注力

孩子可以直接對視覺、聽覺或觸覺刺激產生反應的能力,是最基礎的專注力。

在Yamaha音樂課程的學習中,不論是聽、唱、彈、讀、寫等,孩子的專注力隨著老師的指導而大力提升。

 


第2大

選擇型專注力

孩子能不受干擾或刺激,進而專心集中在單一項目中學習。

在Yamaha音樂課程的學習中,當孩子進行獨奏發表時,能培養出不受聽眾或其他聲響的干擾,專注於自己的演奏。

 


第3大

交替型專注力

孩子在進行不同任務時,專注力轉換的過程中,可以專心投入並加以完成。所以交替型專注力對孩子而言相當重要。

在Yamaha音樂課程的學習中,先專心聽老師歌唱或演奏,再模仿老師歌唱或演奏(聽→唱/彈→聽→唱/彈……),經過如此轉換的練習就是交替型專注力的學習。

 


第4大

持續型專注力

孩子能維持一段時間的專注力。

在Yamaha音樂課程的學習中,幼兒班期間可獨自完成約10秒的單手彈奏,後期可完成約40秒的雙手彈奏;先修班之後的合奏課程,更可演奏 3 ~ 5 分鐘的曲目,明顯培養孩子持續力的時間。

 


第5大

分配型專注力

孩子可以同時針對多項任務,擁有適當反應的能力。

在Yamaha音樂課程的學習中,從幼兒班開始,一邊聽著老師或同學演奏的聲部,一邊彈奏自己的聲部,這種分擔奏或合奏的學習過程就是最好的例子。

 



  在Yamaha音樂教室學習音樂,
除了獲得音樂能力外,
也是培養專注力的最佳選擇。
 



 
 2019春季招生贈禮
 


 
即日起至 2019.4.30 前報名春季團體班課程完成繳費者,即贈送

"噗噗嚕親子袋"乙份

(數量有限,送完以等值商品替代)
 


  資料來源:Yamaha 2019 春季班體驗課程DM   







   

對4歲孩子來說,什麼是必須的


4歲的孩子開始增加語詞的記憶量,動作也變得較為活潑好動,很多家長會開始思考是否要讓孩子學習多一點的事物。這個時期的孩子學什麼比較好?什麼樣的學習對孩子來說是必須的?家長如何從旁協助孩子的成長?

 


   

2歲~4歲是孩子語言學習與身體方面的發育非常顥著的時期


為了要培養創造力,家長陪著孩子在這個時期多聽聽音樂、唱唱歌、彈彈琴等,試著讓孩子多多接觸認識品味高雅的音樂,可以說是非常適當的方式。

為了孩子們具有無限可能性的未來,家長更需要重視孩子們的主體性,讓孩子能自由發展自我獨立思考的能力以及具創造性的想像力


 


   

如何培養創造力?


為了培養出豐富的「創造力」,讓孩子擁有各種不同的體驗是非常重要的,經歷是想像力的素材,而想像力可以說是創造力的泉源。經歷素材越多,想像力也一定會更加豐富而與眾不同。

 


   

Yamaha幼兒班


在Yamaha「幼兒班」課程中,將培養音樂的基礎素養,使孩子擁有具豐富創造力性的音樂表現能力。

課程以「聆聽」→「歌唱」→「彈奏」→「讀譜」→等形式,反覆地讓孩子接觸音樂,藉此培養孩子

◎聆聽音樂時能夠感動的心
◎能夠聆聽音樂的耳朵

◎想要展現自我的意願

 


  資料來源:Yamaha 2018 春季班體驗課程DM   





 
山谷 YAMAHA 音樂教室據點
 
桃園縣府教室 : 桃園區中山路 486 號 TEL:332-8898
桃園莊敬教室 : 桃園區莊敬路2段151 號 TEL:301-4898
中壢中美教室 : 中壢區中美路47-1 號 TEL:280-6468
內壢文化教室 : 中壢區文化路353 號 TEL:434-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