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山谷樂器網站

 
首頁 > 山葉樂器 > 手提電子琴 > 舊機型:標準及入門系列 > PSR-295

 
PSR-295 

400 多種音色、多種專業級的彈奏效果,讓您的演奏才華完美呈現!



上市日期:2004
購琴贈送附件:
■ 中文說明書
■ 中文面板
■ 示範曲樂譜集
■ 琴架
■ 變壓器
■ 原廠保證書
 
PSR-295 放大圖示

讓您就像擁有私人的音樂家教般,課程的練習變得更生動有趣、彈奏也更有進步!
PSR-295 操作容易、功能與音樂班的課程結合度高,
並可經由USB插孔與電腦連接,是孩子最好的練習用琴!

 


 PSR-295 Specifications

  61標準鍵   演奏輔助功能
  3段式觸鍵感應   單鍵自動設定功能
  背光式LCD液晶幕   16組面板預設儲存
  音色:487 種(114面板音色 + 361 XG lite音色 + 12鼓組)   節拍器 / 移調器 / 音高微調
  音色覆合 / 分割   快速轉輪
  最大同時發聲數:32個   General MIDI
  音效:殘響×9、和聲×26、合聲×4   附屬插孔:耳機/信號輸出
  135種伴奏型態     、電源轉換、USB、延音
  伴奏變化:前奏, 主奏A/B, 尾奏, 過門×2, 同步啟動(停止)     踏板 (選購)
  100首示範曲   喇叭輸出功率: 3W + 3W
  錄音功能:5首 / 6軌式樂曲錄音功能   重量: 7 kg
  Flash Memory 快閃記憶功能 (最多可儲存99首曲目)   尺寸:95.2 * 38.8 * 14.6 (cm)
  YAMAHA教學功能:9 階段課程 / 4 等級評分 / 和弦字典 / 樂段反覆
 


 產品特色

 
 大型背光式LCD液晶幕

    可清楚顯示所選之音色/ 伴奏/ 示範曲編號及名稱、五線譜、小鍵盤、和弦名
稱及鍵盤位置……所有的設定狀態均可一目瞭然。音樂班課程中學習的音名
、唱名、鍵盤位置之認識均可在琴上直接練習。


 
 4 種課程、9 階段互動式教學功能

   
■ 課程1 節拍練習:讓孩子能確實掌握每一首樂曲之正確拍子。
■ 課程2 伴奏等待:旋律彈對時伴奏才會跟隨,可依自己之速度從容地練習。
■ 課程3 主旋律取消:如卡拉OK般,學習用正確的拍子及旋律彈奏。
■ 課程4 雙手練習:任何課程均可設雙手或左、右手單手之練習。
此外,PSR-295 還有「和弦字典」,不會彈奏的和弦,隨時可在琴上查詢。


 
 獨創的段落反覆及評分功能

    示範曲中任何不熟悉或較困難的段落,均可自由指定反覆地聽或隨著練彈。YAMAHA獨創的「4等級評分功
能」搭配互動式教學後,會跟據您彈奏的好壞給予評分--OK、Good、Very Good、Excellent。


 
 5 首、6 軌式錄音功能

    就像擁有內建的錄音機般,不論是錄下自己的彈奏供檢驗學習成效,或音樂班課程中的編曲、創作練習、
旋律/ 和聲聽音……PSR-295 的多軌錄音功能,的確是簡單又快速的最佳學習輔助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