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山谷樂器網站

 
首頁 > 山葉樂器 > 手提電子琴 > 舊機型:標準及入門系列 > PSR-175

 
PSR-175

擁有豐富的音色及伴奏型態,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的”一人樂團”





上市日期:2004
購琴贈送附件:
■ 中文說明書
■ 中文面板
■ 示範曲樂譜集
■ 琴架
■ 變壓器
■ 原廠保證書
 
PSR-175 放大圖示

 


 PSR-175 Specifications

  61標準鍵 (C1-C6)   DJ彈奏模式
  大型多功能 LCD 螢幕(背光)   節拍器、移調器
  100種音色   附屬插孔:耳機/信號輸出、
  100種伴奏型態     電源、延音踏板 (選購)、
  伴奏變化:前奏、主奏A/B、尾奏、過門×2、同步啟動     MIDI In / Out
  100首示範曲   喇叭輸出功率: 2W + 2W
  YAMAHA教學功能:7階段課程/ 4等級評分/和弦字典   重量: 4.4 kg
  單鍵自動設定功能   尺寸:93.1 * 34.9 * 12.8 (cm)

 


 主要功能說明

平台鋼琴演奏模式 (Portable Grand)
按下此鍵可立即啟動立體取樣的平台型鋼琴音色,並調整整台手提電子琴至最理想的鋼琴
彈奏狀態。
立體鋼琴音取樣 (Stereo Sampled Piano)
自平台型鋼琴做立體音源之取樣,以獲得令人驚訝的豐潤真實鋼琴音色。
YAMAHA教學功能 (YAMAHA Education Suite)
一組如家庭教師般的教學功能,提供您四階段學習課程,不但使音樂的學習及練彈變得生動
有趣,學習效率也將更加提高,讓每個人都能以輕鬆簡易的方式學會彈奏。
DJ彈奏模式 (DJ Mode)
只要輕按 DJ 鍵,即可立即呼叫出目前最流行的舞曲音色及伴奏樂句。此外,還附加特別的 DJ 樂曲與遊戲。


 一般功能說明

音色數:100種
伴奏型態數:100 種
內建示範曲:100 首
最大同時發音數 (64/32/16 Note Polyphony)
圖內數字代表同一時間點之最大發聲數。PSR-170/172 最大同時發音數為16個
MIDI (樂器數位介面裝置)
MIDI 是數位樂器間互通演奏資料的一種國際性標準規格,使不同廠牌、不同型號的 MIDI
設備......甚至電腦,均可相串接做同步的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