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山谷樂器網站

 
首頁 > 山葉樂器 > 手提電子琴 > 寬音域系列 > DGX-660

 
DGX-660  邁向創作的第一台琴


  有著真實鋼琴觸鍵豐富音色的 DGX 系列,現在更加入了自彈自唱的功能。
想要展現自己的天賦、想要證明自己的才華,嘗試著演唱喜歡的歌或是將腦海中的旋律譜成曲吧! 其他的工作,就交給 DGX-660 來完成!






上市日期:2016 / 5 (Taiwan)
採用近似真實鋼琴觸鍵之GHS鍵盤

DGX-660 點擊放大圖示

黑色
 
白色




  購琴贈送附件: ■ 中英文說明書 ■ 專用木質琴架 ■ 原廠保證書  
  ■ 琴椅 (BC-6) ■ 中文面板 ■ 變壓器 (PA-5T2A) ■ LP-7A 仿鋼琴踏板 ( 選購 )


 


 DGX-660 特色                  (整理自 Yamaha 台灣官網)

  您,和您的音樂  
    DGX-660 數位鋼琴讓鋼琴家能用快樂的方式增強學習體驗,無論何種程度的演奏者都可以體驗與樂團合奏的專業感,內建的 USB 錄音功能更能立即捕捉作曲靈感並與他人分享成果。  

  選擇鋼琴種類,並選擇演奏場所  
    歡迎來到您個人專屬的「Piano Room」!DGX-660 提供專門的虛擬空間讓您可以從多款鋼琴及音色設定創造出您個人化的練習及演奏環境,只要選擇您喜愛的琴款和音色空間──從單純的房間、俱樂部再到音樂廳,您甚至還可以調整虛擬琴蓋的位置!  

  邊彈邊唱  
    只要將麥克風連接上 DGX-660,您就能邊彈邊唱或者演唱預錄的 Yamaha Musicsoft 伴奏帶,並在曲譜顯示中瀏覽歌詞。三種預設人聲模式讓您能方便套用,透過內建的揚聲器您能夠聽到所有音軌完美結合的成品,更能將殘響及合唱效果儲存起來。  

  邊過 iOS 裝置無線使用  
    選購的無線轉接器可將Yamaha串流音樂、MIDI 與 iOS 設備上的應用程式作連接,Chord Tracker app 讓您能用 DGX-660 的內建揚聲器播放,並分析顯示 iOS 設備中歌曲的和弦,它還能將歌曲轉檔為XF檔案,即可使用 DGX-660 內的伴奏風格。  

  世界級音樂會平台鋼琴音色  
    純淨 CF 平台鋼琴聲音引擎是 Yamaha 長久以來的製琴歷史與頂級技術的結晶,身為數位鋼琴產業的領導者,您可以在 DGX-660 聽到 Yamaha 世界級音樂會平台鋼琴 CF 音色極富戲劇性及表現力的完美重現。  

  宜實觸鍵  
    Yamaha 分級輕柔觸鍵 (GHS) 使低音更重而高音更輕,猶如真正鋼琴的琴槌一般。對演奏者而言,使用這樣的鍵盤練習有助於塑造準確的手指技巧,使用鋼琴彈奏時也轉換無礙。  

  延音共振  
    延音共振數位化地重現了鋼琴琴弦的交互震動,如同真實鋼琴,彈奏時使用延音踏板會使您的彈奏增色不少。  

  易讀的曲譜及歌詞  
    無論是預設歌曲、從 Yamaha MusicSoft 下載的歌曲還是您獨創的曲目,都可以透過螢幕顯示曲譜及歌詞,提示您現在演奏至何處。  

  Live!Cool!和 Sweet!音色  
    原音重現的吉他、豐潤厚實的弦樂、鏗鏘有力的銅管……極高評價的 Live! Cool! 和 Sweet! 音色為您創造出栩栩如生的擬真樂聲,包含各樂器獨有的迴響、表現及顫音  

  USB 錄音 / 播放功能  
    透過錄音功能,您能錄製未經壓縮、CD 品質的聲音到快閃儲存裝置內,無論要複製、分享、轉檔都相當方便。  

  智慧和弦功能讓初學者聽起來也像大師  
    以左手的單指彈奏,智慧和弦功能會自動為您補完,從簡單的流行三和音到複雜的爵士變音和弦應有盡有。再加上伴奏所創造出的虛擬樂團,演奏音樂就是如此容易!  

  伴奏風格推薦  
    伴奏風格推薦讓您就算不知道哪段該用什麼風格,也能快速輕易地找到。只要彈奏一段旋律,它會自動列出適合的風格清單供您選擇。  

  連接音樂裝置  
    使用輸入線來連接您的行動音樂裝置或樂器,享受他們透過 DGX-660 播放的美妙聲音!  



 DGX-660 規格表
(本規格表整理自 DGX-660 DM 及中文說明書規格,如有誤植處以台灣山葉官方資料為準)

  尺寸 / 重量      

    尺 寸 (mm) 寬 x 深 x 高 1,397 x 445 x 146  (含琴架:1,399 x 445 x 761)
    重 量 (kg)   21 (含琴架 28 kg.)

  操控介面      

    鍵  盤 琴鍵數 88 鍵
類 型 漸進式琴槌標準鍵盤 (GHS)
      觸鍵感應靈敏度 柔和, 中等, 強, 固定
    其他控制鍵 音高滑輪 (Pitch Bend Wheel)
    顯示螢幕 類 型 LCD 全顯示螢幕
      尺 寸 320 x 240 點
      色 彩 單色
      對 比
      樂譜顯示功能
      歌詞顯示功能
      語 言 英文
    面 板 語 言 英文

  音 色      

    音源產生 鋼琴聲 純淨 CF 取樣
延音共振
    複 音 最大同時發聲數 192
    預 設 音色數 151 + 15 鼓 / SFX 組 + 388 XGlite
      特殊音色 1 Natural! Voice, 10 Live! Voices,
11 Sweet! Voices, 7 Cool! Voices
    相容性   GM、XG lite

  效 果      

    類 型 殘 響 41
      合 唱 44
      DSP 237
      主等化器 5
      和 聲 26
      智慧聲響控制 ( IAC )
    麥克風效果   噪音閘、壓縮器、3 Band EQ
    功 能 雙重音色 (Dual)
      分割音色 (Split)
      面板延音 (Panel Sustain) 有 (功能選單 / Function Menu)

  伴 奏      

    預 設 伴奏數 205
      指 法 多種 (Multi Finger)、全鍵盤 (Full Keybord)、
智慧 (AI Fingered)
      伴奏控制 INTRO, MAIN x 2, FILL-IN x 2, ENDING
    其他功能 音樂資料庫 320
      單鍵設定 (OTS)
      伴奏建議 (Style Recommender)
      智慧和弦 (Smart Chord)
    相容性   Style File Format (SFF),
Style File Format GE (SFF GE)

  樂 曲      

    預 設 內建樂曲數 100
      指 法 多種 (Multi Finger)、全鍵盤 (Full Keybord)、
智慧 (AI Fingered)
      伴奏控制 INTRO, MAIN x 2, FILL-IN x 2, ENDING
    其他功能 音樂資料庫 320
      單鍵設定 (OTS)
      伴奏建議 (Style Recommender)
      智慧和弦 (Smart Chord)
    相容資料格式 播 放 SMF (Format 0, Format 1), XF
      錄 音 SMF (Format 0)

  音頻播放/錄音      

    錄音時間 (最長)   80 分/首
    資料格式 播 放 WAV (44.1kHz, 16bit, stereo)
      錄 音 WAV (44.1kHz, 16bit, stereo)

  功 能      

    註冊記憶 按鍵數 4 ( x 8 banks )
    課程 / 指引 Yamaha 教育套組 (Y.E.S.)

等待 (Waiting), 您的速度 (Your tempo),
取消 (Minus one), 重覆&練習 (Repeat & Learn),
和弦字典 (Chord Dictionary)

    示範 / 求助 示範功能
    整體控制 節拍器

      速度範圍

5 - 280

      移 調

      調 音

    其 他 Piano Room


  儲存與連接      

    儲 存 內部記憶體 約 1.7 MB
      外部裝置

USB 快閃記憶體

    連 結 DC IN (直流輸入)

12V

      耳機 / 輸出

x 1 (標準立體聲耳機插孔)

      麥克風

有 (標準耳機插孔)

      延音踏板

      AUX IN

有 (立體聲迷你插孔)

      踏板裝置

有 (LP7A 選購)

      USB TO DEVICE

      USB TO HOST


  擴大機與揚聲器      

    擴大機   6W x 2
    揚聲器  

12cm x 2 + 5cm x 2


  電源供應      

    變壓器   PA-150 或同等級產品
    耗電率  

13 W

    自動關機功能  


  內含附件      

    附 件   • Owner's Manual • Data List • Keyboard Stand • Footswitch • Music Rest • AC Power Adaptor (PA-150 or an equivalent recommended by Yamaha) *1 • Warranty *1 • Online Member Product Registration *2 *1: May not be included depending on your area. Check with your Yamaha dealer. *2: The PRODUCT ID on the sheet will be needed when you fill out the User Registration form


(資料來源:灣山葉網站及商品型錄、中文說明書,若有誤植處以官方資料內容為準)